品名 每日租金 概述
 EPSON EB-G7100 6,500 流明 來電洽詢 6,500 流明 1024*768

 

一般人挑選投影機只看白色亮度,也就是根據全白區塊所測量的亮度。其實,彩色區塊所測量的彩色亮度,才是投影機真正亮度的關鍵!一般DLP®投影機的彩色亮度,只有白色亮度的1/2 ~1/3 ,3LCD投影科技則提供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相同的流明度,讓色彩真實呈現!

有關各品牌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實際測試報告,請上http://colorlightoutput.com/tw/ 查詢。

彩色亮度(Color Brightness )制定標準

彩色亮度輸出標準是由SID 「國際資訊顯示學會」於2012年所制訂,作為量測紅、綠、藍三原色亮度的新標準。它率先為用戶提供色彩比較的科學量化資訊,藉以判斷投影機彩色亮度表現。關於「資訊顯示量測標準」的更多資訊,請上網查詢:http://www.icdm-sid.org。

高階工程投影新標準─高亮度與高畫質

高對比且鮮明的嶄新面板技術C2FineTM

液晶面板技術「C2FineTM」可自動辨認投射影像的明亮度,以1/60秒單位的自動感光校正機能「Auto iris 動態光圈」控制, 帶來高對比且鮮明的高畫質呈現。

提升解析度的超解析技術,讓DVD影像猶如Full HD

超解析技術讓放大畫面時容易模糊的圖片細節解析度大幅提升,DVD影像也能以猶如Full HD般的高解析畫質進行投影。

直立投影,只要90°旋轉投影機,輕鬆達成

想要直立模式投影嗎?將投影機轉90 °就可以了!這個別出心裁的解決辦法,特別適合看板、時尚走秀、藝廊及博物館。

  • 無需專用縱向燈。
  • 投影機安裝方向進氣口需朝下方並留有10公分以上空間以利進氣。
  • 直立投影應用燈泡更換週期為2,000小時。

高階投影最佳解決方案─最多樣的專業應用功能

縮放功能,無需額外設備

多台投影機各自投射單一影像的其中一部分,再結合成單一大影像。此功能可縮放及裁剪單一影像,完全不需要額外設備即可融合令人驚豔的畫面。

自動縮放功能,操作更輕鬆

多台投影機縮放影像的複雜作業,從此簡單又輕鬆。只要從預設選單選擇螢幕配置,投影機就會自動設定切割區域、縮放及畫面融合位置。

多種畫面修正功能, 非平整表面亦可進行投影

即使牆角、曲面及圓形牆壁或其他形狀的螢幕,投射影像同樣無失真, 某些多邊形修正還能在微調設定時同時進行。

事先為您設想周全─絕佳的安裝與使用彈性

Epson高階投影系列,提供最多樣齊全的鏡頭選擇

我們準備了從超短焦到長焦、種類豐富的交換鏡頭,可更加廣泛因應 設置環境的需求。

廣域鏡頭焦段,選配最齊全

Epson高階工程投影機,選配鏡頭系列各種焦段最齊全,適用於場地。

Z系列鏡頭相容G7000/L系列

全系列鏡頭同時支援Epson G7000及L1000系列投影機,規劃案件靈活。 (G7000sereis / L1000 可兼容使用Z 系列鏡頭)

零偏移超短焦鏡頭,投影不受限

Epson首創0.35零偏移超短焦鏡頭(投射比0.35/Zero offset、低光衰、 Lens Shift),75公分便能達到100吋投影,同時還能提供鏡頭位移功能 (垂直+17%、水平±10%),克服安裝限制,即使狹小空間依然使用便利,大幅提升空間使用性。

更換簡便

所有Epson高階工程投影機,鏡頭更換皆無需使用任何工具。

置中鏡頭設計,完美融入空間

考量天花板的吊掛設置而採用的置中鏡頭設計,讓安裝更順暢;可融入各種空間的簡潔對稱設計,讓空間更顯美觀。

電動鏡頭搭配10組記憶功能,設定調整皆方便

  • 電動鏡頭:高階工程投影系列全新升級,搭載馬達驅動水平側投鏡頭,大幅提升投影機的安裝彈性。無論投影機安裝在何處,只要透過遙控器或網路,即可控制鏡頭進行高精度調整,輕鬆完成畫面融合、堆疊及其他多種投影設定。 Ÿ
  • 10組記憶功能:投影機可記憶10組設定值(包含側投位置、對焦及投影大小),設定調整更快速省時。

投影機規格:


投射比範圍:1.44~2.32

梯形修正:內建垂直±45度梯形修正功能 內建水平±30度梯形修正功能 (選購鏡頭型號請參考鏡頭對照表)

色彩重現:10bit Up to 1.07 billion colors

投影方式:前投、背投、天花板模式

彩色亮度 – 彩色亮度輸出:6500流明

白色亮度 – 白色亮度輸出:6500流明

畫面比例:0.16875

燈泡類型:ELPLP93

光源壽命:4000 / 3000 / 2000小時 (Eco / Normal / 直立)

支援最高傳送解析度:XGA 1024×768

重量:12.9kg

安全認證:UL60950-1 CSA-C22.2

尺寸:52.5 x 47.2 x 18.9

工作溫度:0 °C~45 °C

耗電量:601W / 498W (Normal / Eco)

電源:100~240V AC 50/60 Hz